宁夏大学“数据科学的理论与方法”研究生暑期学校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由宁夏大学主办,宁夏大学数学统计学院、宁夏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五届“数据科学的理论与方法”研究生暑期学校正式开班。数学统计学院副院长刘国军主持开班仪式,

数学统计学院党委刘富祥书记、宁夏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陆万顺分别致辞。杰出校友、宁夏大学贺兰山学者特聘教授、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博导周跃亭做报告“Mathematical Modelling of Multi-Field Coupling Contact Problem of Multiferroic Composites”。

来自区内高校的研究生、教师约100人聆听了报告,并与专家积极交流互动。本届暑期学校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模式进行,以便更多的学员参与学习。暑期学校旨在为研究生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夯实专业基础,促进学科交叉,培养大家的创新能力和科学精神。

上一条:数学统计学院与宁师数计学院召开联合办学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六盘山温党史 新长征话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