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山温党史 新长征话初心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6月26日—6月27日,数学统计学院与教学实验农场、宁夏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联合开展“六盘山温党史 新长征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红歌大家唱、重温入党誓词、诗歌朗诵、参观纪念馆等多样形式,重温党史、探寻红军足迹,在行走中温党史、忆初心。

6月26日,三家单位的师生党员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广场上,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领导为获的院级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奖的党员代表颁发证书。

宁夏大学数学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富祥鼓励广大师生党员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等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努力走好新的长征路。

6月27日,学院师生党员前往同心红军西征纪念馆、任山河烈士陵园,重温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大家表示,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同志的一次特殊思想教育,我们要努力走好新的长征路,为祖国繁荣昌盛、为社会发展进步贡献应有力量。

上一条:宁夏大学“数据科学的理论与方法”研究生暑期学校正式开班
下一条:数学教育党支部 数学综合党支部喜迎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