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育党支部 数学综合党支部喜迎新成员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刘璐     来源: 数学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6月4日、6月5日,数学统计学院数学教育党支部、数学综合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45名发展对象逐一上台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在谈到自己对中国共产党认识的基础上,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他们表示,将不断增强党员模范意识,时刻以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

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的思想、政治素养及学习、实践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

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45名发展对象全部被接收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对新成员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建党一百年之际,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六盘山温党史 新长征话初心
下一条:无限哀思无限情 数统师生祭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