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数学计算机学院团队考核及科研成果量化打分细则

发布日期:2018-04-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必须是本团队成员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并且第一署名单位为宁夏大学。团队成员是研究生导师的,所指导的研究生的科研成果也计入团队的科研成果,并且按照与团队成员相同的比重量化打分。

2.发表论文(同时被SCE和EI收录的,按最高级别核算):

(1)SCI论文:影响因子大于等于2.0,每篇计80分;影响因子大于等于1.0且小于2.0,每篇计60分;影响因子小于1.0,每篇计40分;

(2)EI论文:外文期刊,每篇计20分;中文期刊每篇计10分;国际会议论文每篇计5分(ISTP论文每篇计5分);

(3)中文核心期刊论文:A类核心期刊,每篇计20分;专业类核心期刊每篇计10分;综合类核心期刊每篇计5分。

3.科研立项:

(1)国家级项目:每项按照120分计算;

(2)省部级项目:每项按照40分计算;

(3)高校项目(教育厅):每项按照30分计算;

(4)校级项目:每项按照10分计算。

4.科研获奖:

(1)自治区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每项按照160分计算;二等奖每项按照120分计算;三等奖每项按照80分计算;

(2)自治区优秀论文奖:一等奖每项按照80分计算;二等奖每项按照60分计算;三等奖每项按照40分计算;

(3)校级科研奖:一等奖每项按照40分计算;二等奖每项按照30分计算;三等奖每项按照20分计算。

5.出版著作:

(1)国家级出版社:每部著作按照120分计算;

(2)省部级出版社:每部著作按照60分计算。

6.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1)团队的考核注重团队成员的整体科研实力的提升和科研成果的取得;

(2)团队开展的学术研讨活动、对外交流、团队成员的学历提升、职称晋升,以及研究生的培养情况等均作为团队考核的参考指标。

                     

                             宁夏大学数学计算机学院  

                                 2014年4月10日

上一条: 宁夏大学数学统计学院“四位一体”课堂教学质量保障基金奖励办法
下一条:宁夏大学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立项奖励办法(试行)(宁大校发〔2015〕2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