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度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数学统计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度教职工春游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促进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6月30日,宁夏大学数学统计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春游活动——纪念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教职工来到固原西吉县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馆,气势宏伟的将台堡会师纪念碑上,“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16个大字遒劲有力,碑的顶部雕有三尊红军头像,象征红军三大主力。面对庄严肃穆的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学院教职工纷纷震撼的说:“不能忘记那些曾经为了祖国伟大事业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先烈,要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坚强信念。”








随后,在讲解人的带领下走进了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馆,聆听了红军在将台堡胜利会师的动人故事。本次活动加深了学院教职工对爱国主义的认识,使爱国主义精神得到升华。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