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5月26日至28日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从全国1024所高校逾23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922名学生跻身决赛,宁夏大学6名参赛学生共摘得数学组三等奖4项.非数学组三等奖2项。

数学统计学院杨宗华获得数学专业高年级组三等奖,秦晟博,盛耀扬获得数学专业低年级组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邢海烨,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刘明康获得非数学专业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面向本科学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促进我国高等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数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数学能力的舞台,现已成为国内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

上一条:宁夏数学基础学科中心正式揭牌
下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 数统师生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