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计算数学二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12-28    作者:周娜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3日,我院计算数学二级学科硕士授权点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论证会在线上举行。本次论证会专家组成员有北方民族大学景何仿教授、宁夏大学冯秀芳教授、葛永斌教授、马文涛教授刘智永副教授。论证会答辩主席景何仿教授主持,计算数学专业2021级的9位硕士研究生及其导师、以及部分低年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分为学生汇报与专家提问两个环节,旨在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严格把关,进一步完善论文选题,避免学生在论文写作过程中走弯路。9位硕士研究生分别对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创新点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后,针对同学们的论文选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案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为同学们进一步理清研究思路、完善研究方案,从而更好地进行下一步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召开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验收材料及三年建设规划审核会
下一条:会议|数学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2022年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