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0-03-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0年3月,第六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将再次拉开序幕。大赛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王越院士,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等著名科学家的关怀和呵护下,规模日益壮大,影响不断加强,已经发展成为嵌入式领域最大规模、最高水准的年度赛事。赛事吸引了光明日报、搜狐、新浪等权威媒体的跟踪报道,也得到了合作企业及参赛师生的一致认可。经中国电子学会审批,2010年第六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西北分赛区由西安邮电学院承办。西安邮电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以信息科学技术为特色,工、理、经、管、文、法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等院校,西安邮电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大家到美丽的古城来参加第六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

 
第六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组委会西部赛区秘书处

上一条:2009年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P2009)宁夏赛区情况
下一条:2009年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P2009)宁夏赛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