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庆祝自治区成立50周年在全区科协系统开展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2-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庆祝自治区成立50周年在全区科协系统开展征文活动的通知

   今年是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为了反映我区科技战线五十年的巨大变化和成就,展现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历程,自治区科协决定在全区科技工作者中开展一次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围绕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以来我区科技事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重大成就,用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通过回忆记述科技进步和科协事业发展中的重大事件、亲身感受,从不同的角度抒写科技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巨大作用,反映五十年来宁夏科技事业的巨大变化;展示科技工作者的爱国情怀、顽强拼博精神、无私奉献品格、求实创新的理念;体现党和政府对科技事业和科技工作者的重视与关怀;展望宁夏科技事业和科协工作的美好发展前景。

    二、征文要求:

    1、征文以叙述、记实、回忆为主,字数在2000字以内。

    2、主题健康向上,内容真实可信,文笔流畅,有感染力,可读性强。

    3、截稿日期:2008年5月31日

    4、来稿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文”字样。邮寄地址:银川市凤凰北街172号自治区科协学会部;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nxxehui@163.com

    三、具体事宜:

    1、自治区科协将组织有关人员组成评委会对征文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若干名,进行表彰奖励。

    2、向有关报刊择优推荐优秀征文,并视情况结集出版。

    请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市、县科协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这次征文活动,把征文活动当作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献礼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

    联系人:贺党立  邵鹏

    电话:0951-5014010

    邮箱:nxxuehui@163.com

                                                       自治区科协

                                                    2008年2月19日

上一条:第十五届信息论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下一条:第十五届信息论学术年会征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