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青年科技奖

发布日期:2008-05-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事厅                      文件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宁科协发[2008]052号   

关于评选第十一届“宁夏青年科技奖”的通知

各市、县(区)党委(工委)组织部,人事局,科协;各全区学会、协会、研究会;自治区各厅局组织人事部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造就一批青年学术的技术带头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事厅、自治区科协决定开展第十一届《宁夏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十一届“宁夏青年科技奖”评选范围、标准、获奖名额、推荐程序和方法、申报材料内容与前几届相同(详见《宁夏青年科技奖条励》和《实施细则》),根据中组部、人事部、中国科协有关文件中年龄要求,本届被推荐者年龄要求为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各有关单位请于2008年6月20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按实施细则中要求报送材料的顺序、规定,将材料装订成册)、电子文档一份(内有Word格式的所有申报材料,通过电子邮箱上报,不上报电子文档将不予评审)一并报送宁夏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自治区科协组宣部),被推荐者材料经评选后,在宁夏大众科技网上公示。

    三、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广泛开展推荐活动,使优秀人才能够脱颖而出,各单位推荐材料要经过领导审核,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和推荐单位公章。

    四、联系方法:

    联系人:陈玲玲、陈世斌、陈橙

    联系电话:0951-5048042、5048360

    电子邮箱:zxb5048042@163.com

    邮编:750001

    地址:银川市凤凰北街172号    自治区科协组宣部

    附:《宁夏青年科技奖条例》

            《宁夏青年科技奖条例实施细则》

            《宁夏青年科技奖推荐表》

            《宁夏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简表》

            《青年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

            《推荐单位评审组专家登记表》

中共宁夏区委组织部

自治区人事厅

自治区科协

二00八年四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宁夏电子学会、宁夏计算机学会2008年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届宁夏青年科学家论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