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教育游戏与虚拟现实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0-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第四届全国教育游戏与虚拟现实学术会议(EGVR'2010

征文通知

2010年7月21-22日,中国·北京


主办:中国图像图形学会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

承办: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协办:浙江大学数字娱乐与动画研究中心

南京师范大学教育游戏研究中心

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

中国系统仿真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会议介绍:

第四届全国教育游戏与虚拟现实学术会议(EGVR'2010)定于2010年7月21-22日在北京市举行,会议由中国图像图形学会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联合承办。

EGVR'2010是虚拟现实、教育与游戏产业最新研究成果与产品的交流平台,本次大会的内容包括学术报告、专题研讨、最新成果和应用系统演示,并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到会作特邀报告。会议录用论文将结集出版,优秀论文将推荐到《Transactions on Edutainment》国际期刊(EI),以及《中国图像图形学报》、《系统仿真学报》、《中国电化教育》、《远程教育杂志》、《现代传播》、《中国传媒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国内一级学报与核心期刊发表。

EGVR'2010会议的议题包括但不限于:虚拟现实、游戏设计与开发、游戏引擎开发与定制、游戏中的人工智能与人工生命、游戏中的物理学、游戏渲染与动画、游戏和动画中的数字特效、虚拟人物与Agent、在线游戏/移动游戏/视频游戏、动画/游戏中的故事写作与故事叙述、游戏中的情感交互、E-learning标准平台与工具、学习资源管理、体验型学习、教育与远程课堂、协同学习环境、移动学习与协同学习、教育中的虚拟现实技术、动画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增强现实与混合现实在教学中的应用、教育游戏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等。

热忱欢迎一切从事虚拟现实、教育技术以及游戏产业界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

征文要求:

1、论文未被其它会议、期刊录用或发表,中文撰写。

2、要求电子投稿(Word版本),论文格式和样稿参见会议网站。

3、论文包含题目、中英文摘要、正文、参考文献等,正式格式见录用通知。

4、务必写清论文联系人的姓名、单位、通信地址、联系电话及E-mail。

重要日期:

征稿截止:2010年03月31日(最后收到日期)

录用日期:2010年04月30日(最后发出日期)

最终稿件:2010年05月10日(最后收到日期)

投稿邮箱:egvr2010@gmail.com(注:投稿信件若在一周内未收到回执请重发。)

会议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100024

传真:010-65783488

电话:010-65783475-123                    联系人:费广正

电话:010-65783475-106                    联系人:韩红雷

电子邮件:egvr2010@gmail.com       联系人:王利

会议网站:http://egvr2010..cuc.edu.cn

上一条:第五届最优化与控制及应用国际会议(OCA2012)
下一条:关于评选第十二届“宁夏青年科技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