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宁夏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刘璐     来源:     浏览次数:

宁夏数学会文件

宁数发[2021]4

关于2021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

宁夏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市数学会,各高级中学:

2021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各项赛事活动已基本结束,经中国科协和中国数学会复审,经宁夏数学会网站公示,经学生申诉及复审,经宁夏回族自治区五项学科竞赛管理委员会审批,银川一中的张睿颖等36名学生获得2021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宁夏赛区一等奖;固原一中的李树楷等140名学生获得二等奖;银川一中的尹浩炜等160名学生获得三等奖;获奖学生的指导教师获得宁夏数学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希望大家积极努力,认真做好中学生课外辅导活动,不断提高我区中学生的数学能力和素质。

现已将2021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获奖学生的名单及指导教师的名单以纸质文件发到各市。

另外,银川一中的张睿颖、蒋润九同学、银川二中的张中健、张荣凯、李雨田同学、中卫一中的洪天祥同学获得第37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入营资格。

           





                       宁夏数学会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


上一条:关于2022年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数学竞赛预赛宁夏赛区二、三等奖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宁夏赛区获奖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