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2-09-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统计学院陈建丽/文】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常海波、党委副书记陈建丽,副院长刘国军、汪文帅一行看望慰问五位一线教师代表,代表学院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各位教师家中,常海波一行了解教师们的工作、生活近况,通报了学院上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情况,希望全院教职工立足岗位,齐心协力将学院建设的更好。

9月7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与近五年进校的青年博士欢聚一堂,就学院发展、青年教师成长、教学科研建设等畅所欲言,碰撞思想。大家表示,座谈会的召开,帮助大家增进了解,交流了各自的教学、科研及个人成长等经验、体会,有助于更好地融入学院大家庭,他们将积极工作,努力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条:学院教师王丽获校级“立德树人岗位标兵”称号
下一条:数统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