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分工会秋游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统计学院分工会陈建丽/文 张天杰 陈建丽/图】9月19日,数学统计学院分工会的20余名会员教师走进青铜峡市小坝镇先锋村的金山集邮文化博物馆,在馆长郭金山的讲解下,认真观看一枚枚印有革命记忆的红色邮票,感受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

在1100平方米的展馆里,大家陆续参观了邮票、邮品、珍邮、邮集、文献等10个展厅的8万多枚邮票。大家还仔细在红色邮票展厅里,参观“邮票里的党史”专题展览。大家觉得“每张邮票都有它的故事,红色邮票是爱国精神的载体,也是红色文化的生动传承,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牢记使命守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他说。

会员教师还走进农家院、采摘园,在葡萄采摘中体会丰收的快乐,在农家院中体会“慢下来”的生活节奏。老师们聊工作、聊生活、聊未来,进一步曾经了了解、加深了感情。

秋游活动在妙趣横生的小游戏、欢歌笑语的归途中结束。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师王丽获校级“立德树人岗位标兵”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