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计算机学院教师参加宁夏大学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文化节环湖接力长跑比赛

发布日期:2017-11-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各学院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合作能力。2016年3月16日下午宁夏大学一年一度的环湖跑接力比赛与B区金波湖畔拉开帷幕。数学计算机学院派出了由李雪洁、邓箴、王惠方、刘国军、刘智永老师与40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此次环湖赛,并取得团体总成绩第六名的好成绩,更创下数计学院环湖接力赛新记录。

午后的金波湖畔,暖意浓浓。全校21个学院组成21个参赛队伍集结于凌云广场,整装待发。启动仪式上,主裁判员宣布比赛规则并要求裁判员公平公正,通过环湖赛提高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各学院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取取得满意的成绩。

随着一声哨响,激动人心的比赛拉开了序幕,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不论老师还是学生,大家都竭尽全力,奋力追赶,数计学院邓箴老师接力第一棒,为本场属于数计的赛场拉开序幕。环湖接力赛,属于45人的15圈,各位参赛者们坚定的跑向下一站跑向终点,将接力棒传递下去,漫长的征途在裁判吹哨按表的那刻到达终点。

本届环湖接力赛到此落下帷幕,汗水与喜悦交织在一起,相遇金波湖畔,为了同一个目标我们奋斗过。

上一条:春华秋实桃李芬芳---数学统计学院工会举办刘锐老师退休欢送会
下一条:数学计算机学院工会举办迎三八女教职工剪纸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