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举办庆三八女教工花艺沙龙

发布日期:2017-11-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5日,宁夏大学数学统计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花艺沙龙,邀请宁夏天地缘花卉有限公司花艺帅为学院女教工进行插花培训及辅导,学院部分领导及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活动于下午14时开始,在来自台湾的两位花艺师为教师们详细讲解了插花相关知识与技巧后,教师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实践,面对十几种不同种类、颜色、形状的花卉,真是有点不知所措,在花艺师们的悉心指导下,每一位教师都较为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因为大多数教师都是第一次插花,当自己的作品得到指导教师和同事们的赞扬时,心里都很兴奋,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来个自拍或合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事先组织到位,过程井然有序,同事们表示说,这样有品位的活动应该继续坚持下去。

上一条:宁夏大学数学统计学院工会举办2017年度教职工春游活动
下一条:春华秋实桃李芬芳---数学统计学院工会举办刘锐老师退休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