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名录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1981.6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导师资格
电话 联系地址 宁远楼211
E-mail jiangaiping2000@126.com 姓 名
教育经历 2000.9-2004.7 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士<br>
2004.9-2007.7 西安理工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硕士<br>
2021.9-至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 博士在读
工作经历 2007-2016 宁夏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专任教师<br>
2016-至今 宁夏大学数学统计学院 专任教师
研究方向 灰色理论及其优化,非线性时间序列分析 承担项目 主持宁夏大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2项;主持区级课程教改项目1项,主持校级在线课程建设项目1项,主持校级思政课程建设项目1项,主持区级线上一流课程建设项目1项。
科研成果 [1]姜爱平,张启敏.两步估计法在非等间距GM(1,1)预测模型参数估计中的应用.数学的实践与认识(2014,CSCD)。<br>
[2] 姜爱平,张启敏.非等间距近似非齐次指数序列的灰色建模方法及其优化.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2014,EI)。<br>
[3]Aiping Jiang,Xiaoling Li,Liang Zeng.Linear Transformation Properties of Grey Model. Journal of grey system(2021, SCI)。<br>
[4]姜爱平.我国人口时间序列的变系数预测模型.数理统计与管理(2008,CSCD)。<br>
[5]姜爱平,张德生,武新乾,张小静.预测我国人口总量的具有外生变量的半参数自回归模型.河南科技大学学报(2007,CSCD)
学术任职
其它 职 责

基本信息

  • 姓名:姜爱平性别:女
  • 出生年月:1981.6职称/职务:副教授
  • 导师资格:电话:
  • 联系地址:宁远楼211E-mail:jiangaiping2000@126.com
2000.9-2004.7 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士
2004.9-2007.7 西安理工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硕士
2021.9-至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 博士在读
2007-2016 宁夏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专任教师
2016-至今 宁夏大学数学统计学院 专任教师
灰色理论及其优化,非线性时间序列分析
主持宁夏大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2项;主持区级课程教改项目1项,主持校级在线课程建设项目1项,主持校级思政课程建设项目1项,主持区级线上一流课程建设项目1项。
[1]姜爱平,张启敏.两步估计法在非等间距GM(1,1)预测模型参数估计中的应用.数学的实践与认识(2014,CSCD)。
[2] 姜爱平,张启敏.非等间距近似非齐次指数序列的灰色建模方法及其优化.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2014,EI)。
[3]Aiping Jiang,Xiaoling Li,Liang Zeng.Linear Transformation Properties of Grey Model. Journal of grey system(2021, SCI)。
[4]姜爱平.我国人口时间序列的变系数预测模型.数理统计与管理(2008,CSCD)。
[5]姜爱平,张德生,武新乾,张小静.预测我国人口总量的具有外生变量的半参数自回归模型.河南科技大学学报(2007,CS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