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认识新时代高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刘璐     来源: 数学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4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常海波老师为第十六期发展对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四期青马班培训学员作了题为“充分认识新时代高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的党课。

70DD5

常海波书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是党和国家对高校的根本性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高校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引领的保证”“党的政治建设是解决当前高校党建主要矛盾和问题的迫切需要”等内容,对在新时代高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具体实际从理论功底、责任意识、道德品质、国际视野四个层面对所有学员提出了期望。

50CC4

奋斗是青春最好的底色。所有学员将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关于“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专题工作动员大会